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雷蛇Razer Phone 2渲染图曝光:仍是16:9屏幕

日前,Razer Phone 2手机在GeekBench现身,而雷蛇公司也确认了该机的存在,雷蛇在业绩报告中强调,第一款Razer相对游戏手机来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随后明确表示后续会继续推出新机。

9月14日消息,据外媒Android Headlines消息,他们获得了Razer Phone 2外形图片。

雷蛇Razer Phone 2渲染图曝光:仍是16:9屏幕

左为Razer Phone,右为Razer Phone 2

可以看出,Razer Phone 2相比一代基本没有变化,甚至让人怀疑这是恶作剧,但AH着重表示,这张图来自可靠的来源,并且称,雷蛇似乎本就无意升级二代的外观。

图中了解到,该机仍是采用了16:9屏幕,左右边框相比一代略宽一些,前置摄像头布局似乎是掉换了位置。有消息称,Razer Phone 2还会内置Chroma LED幻彩光照系统,如此看来应该是安装在机身背部。

规格方面安兔兔数据库已经曝光,据悉,Razer Phone 2采用了夏普IGZO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1440,支持高通Q-Synce显示技术,屏幕刷新率达到了120Hz,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512GB存储,运行安卓8.1系统。

此外,雷蛇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陈晓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雷蛇预计今年底推出新机,而且会在中国市场发售。

雷蛇Razer Phone 2渲染图曝光:仍是16:9屏幕

↑↑↑Razer Phone一代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