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升级不大 分析师降低对iPhone XS订单的预测

多次准确曝光苹果新品的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今天送出了一份分析报告,新iPhone销量似乎并没有达到苹果的预期。

郭明錤在这份报告中指出,新iPhone首批预售中,最没有达到苹果预期的是iPhone XS手机,相比iPhone X来说这款手机的升级并不是很大,而国行版缩水就更严重,只是单SIM卡。

对此,郭明錤降低了对iPhone XS订单的预测,他认为该型号仅占2018年新iPhone出货量的10%至15%。至于iPhone XS Max的预订,表现还是很不错,至少达到了苹果的预期。

如果今年iPhone XS Max能够大卖特卖,足浴说明苹果转型更高端领域是正确的,而这款机型对于中国用户也足够的友好,直接换上了双SIM卡。郭明錤还表示,iPhone XS Max将占2018年新iPhone出货量25-30%。

最让郭明錤感到惊讶的是,新一代Watch受到了很多用户的追捧,其预计2018年Apple Watch出货量将达到1800万台,其中4系列产品占这些订单的50%至55%。

话说,今年的新一代iPhone,最受期待的还是iPhone XR,售价相对亲民一些,同时还有双卡双待,就看它上市后的表现了。

分析师:iPhone XS销量低于预期 Watch 4是亮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