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美图公布两款限量版新手机价格 加入快捷SOS求救功能

【TechWeb】前不久,美图手机正式宣布了T9产品一口气推出美少女战士、Hello Kitty、哆啦A梦、七龙珠、樱桃小丸子和魔卡少女樱等六大动漫限量版,虽然美图手机与经典IP合作的非常紧密,但这次一口气公布大量限量版的动作还是令人惊讶。

现在美图手机官方公布了其中两款产品的正式价格,并公布了在原有四种颜色之外,加入了T9幻彩白配色。据悉,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官方零售价3699元,美图T9 Hello Kitty限量版与美图T9幻彩白官方零售价3499元。

8

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将于9月17日11点在京东、美图官网开启预约,9月23日0点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量版京东首发。美图T9 Hello Kitty限量版、美图T9幻彩白将于9月17日11点在京东、天猫、苏宁、美图官网等全渠道同步开启预约,9月23日0点同步开售。此次,美图T9六大动漫限量版首批揭秘的美少女战士限量版与Hello Kitty限量版两款手机,均以礼盒的形式发售。

9

美图T9第三代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包含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量版手机、第三代唯美月光自拍杆、首款月棱镜威力补光灯、月棱镜威力手机保护壳;美图T9 Hello Kitty限量版包含美图T9 Hello Kitty限量版、璀璨星辰手机保护壳。美图手机还特别打造了其各自专属的主题UI、AR特效,均有特别定制的收藏证书。

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带来新款全息幻彩外观设计,机身首次使用全息幻彩底纹搭配曲面玻璃,手机内加载全新设计月光之梦专属UI。美图T9 Hello Kitty限量版机身以玫红为主,金色的Hello Kitty形象和星星加上丰富的背景暗纹设计。

10

据介绍,包括T9幻彩白之内的三个新版本都加入了SOS求救功能,当用户在紧急情况下,可长按美图手机锁屏键即可呼出SOS报警按钮,进行短信或电话报警;连按5次锁屏键,系统还将自动发送定位短信至12110报警平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