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红米Note 6 Pro配置曝光:刘海屏+前后双摄

【TechWeb】9月17日消息,红米系列已有一段时间没有推出重磅新机了,今天除小米8青春版和小米8屏幕指纹版外,一款被称为红米Note 6 Pro的新机也得到了外媒的曝光。

16

根据外媒曝光的包装盒以及真机保护膜来看,该机被命名为红米Note 6 Pro,采用6.26英寸19:9刘海屏,搭载骁龙660芯片,采用前后双摄设计,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竖排双摄,单像素尺寸1.4微米,前置2000万+200万像素自拍双摄,配备4000mAh电池。

13

其他方面,根据曝光的谍照,该机除将采用刘海屏外,在其他外观方面与红米Note 5系列机型区别不大,依旧将采用金属机身,不过谍照无法看清下巴的情况,具体边框控制如何目前还无法确认。

15

另外,此次曝光的是海外版本,而此前的红米Note 5 Pro海外版与国内发布的版本部分配置并不一致,因此不排除国内发布版本将在配置方面有所变化的可能性。

据称,红米Note 6 Pro系列机型有望在年前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