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299元!努比亚Z18星云红明日首销:无边水滴屏旗舰

【TechWeb】9月17日消息,9月5日,努比亚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努比亚Z18,该机采用无边水滴屏设计,首销迅速售罄。现在有最新消息,今日努比亚官方宣布,努比亚Z18明日将再次开售,售价2799元起,同时星云红版本也将首销,售价3299元。

17

外观方面,努比亚Z18采用双面玻璃材质,正面采用左、上、右三边无边框水滴屏设计,屏占比极高,达到了91.8%,视觉冲击力极强。背部为3D曲面玻璃机身,采用大猩猩玻璃材质。得益于无边框设计的极高屏占比,努比亚Z18拥有与5.2英寸手机相近的握感,单手操作无压力。该机提供极夜黑、星云红两种配色,颜值不凡。

配置方面,努比亚Z18采用6英寸无边框水滴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配备6/8GB内存和64/128GB存储(星云红版本仅提供8GB+128GB),后置1600万+2400万双摄像头,双F/1.6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EIS电子防抖,电池容量为3450mAh。

努比亚Z18将于9月18日(明天)上午10点再次开售,其中6GB+64GB售价2799元,8GB+128GB售价3299元。星云红版本也将正式首销,售价3299元。

18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