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双屏手机曝光:想突破“双屏必死”的节奏?

【TechWeb】9月17日消息,9月5日,努比亚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全新旗舰努比亚Z18,该机将于明天再次开售,售价2799元起。现在有最新消息,一款被称为努比亚Z18S的双屏手机得到曝光。

20

根据曝光的真机亮屏视频显示,新机拥有正反两块屏幕,正面依旧为无边框全面屏设计,没有采用水滴屏幕,下巴宽度未知。机身背面同样采用了一块较大的屏幕,可进行触控操作,没有后置指纹识别,疑似采用侧面指纹,可根据手机朝向自动点亮对应屏幕。由于采用双屏设计,机身厚度也有所增加。

就曝光的视频来看,该机正面外观不错,但配备副屏的背面颜值就要大打折扣了,整体和谐度大大下降,总有一种怪异的感觉。而此前也有多款双屏手机出现,无一宣告失败,最近的魅族Pro 7更是将魅族拖入困境,何况魅族Pro 7采用的还是较小的副屏,颜值要比此次曝光的新机高不少。

21

就目前的信息来看,该机已有了很高的完成度,具体发布时间还不清楚,相关的配置信息也没有曝光,不过努比亚Z18才刚刚发布,因此即使要推出Z18S,也会间隔一段时间。

对于这样一款新机,你觉得如何?努比亚能突破双屏必死的魔咒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