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雷军微博晒校园青春照 为小米8青春版造势

9月19日,小米将在成都正式推出小米8青春版,价格回归小米标志性的1999元。

最近几天,雷军也在不遗余力的宣传这部新机,刚刚,雷军又在微博晒出了一张特别的照片:“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我和几个小伙伴重返校园拍了张青春照,预祝小米8青春版明天发布成功!”

原来,雷军和多位小米高管去到了北京电影学院,拍摄了一张纪念青春的合影,众人手中拿的正是小米首款渐变色手机——小米8青春版,三大配色(暮光金、深空灰、梦幻蓝)集齐。

雷军重返校园拍了张青春照:永远热泪盈眶

而在后面的黑板上,我们能看到“我们的150克青春”“为发烧而生”“小米手机x2=816,798”等小米经典宣传语。

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小米8青春版相较小米8外观变化很大,不但首次采用潮流镜面渐变色,后置双摄也从竖向改为水平排列。

规格方面,作为青春版,处理器可能采用骁龙710或骁龙660,并配备6.26英寸2280×1080分辨率全面屏,4/6/8GB内存+32/64/128GB存储,前置摄像头24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主摄1200万像素,后置指纹识别,电池容量3250mAh。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