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8屏幕指纹版曝光 确认采用压感屏幕指纹识别

【TechWeb】9月18日消息,明天小米在成都召开小米8青春版新品发布会了,机身外观配置已经没有了什么悬念,并且还会有小米8屏幕指纹版。现在最新消息,小米8屏幕指纹版包装盒现身,确认采用压感屏幕指纹识别。

QQ图片20180918155543

据消息了解,通过数码博主@熊本科技 提供的小米8屏幕指纹版包装盒信息图来看,确认延续了小米8透明探索版同款“压感屏幕指纹识别”方案,手指按压屏幕的压力超过一定数值后才完成图像识别。

小米8屏幕指纹版包装盒来看,搭载骁龙845 AIE移动平台,内置8GB运存+128GB存储组合,支持双频GPS定位超精准定位(1575.42MHz的L1频段/1176.45MHz的L5频段),支持USB Type-C接口,其他与小米8标准版规格基本一致,没有太大区别。当然,不会有3D结构光人脸识别。

QQ图片20180918155547

最后,小米8屏幕指纹版机身拥有暮光金配色,和小米8相比除了在背部最大的区别就是取消了后置指纹。具体真相只能等待9月19日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天一)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