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5镜头手机得到证实 明年MWC上见

【TechWeb】关于诺基亚的5镜头手机已经传闻了许久,尽管很多人不相信,但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HMD真的打造了这样一款产品,而且有可能叫做诺基亚9。据悉这款手机将会在明年MWC大会上公布。

23

继前不久产品外观图片被曝光之后,诺基亚这款5镜头手机的更多信息出现,除了有望明年MWC2019大会上登场之外,这次的镜头与卡尔蔡司合作,但具体会拍摄出怎样的照片还不清楚。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将会采用骁龙855处理器,内置6GB RAM和64GB ROM存储。

24

现在谁也猜不出来后置蜂窝镜头的具体作用,不过这个设计恐怕会等到业内其他友商的关注,毕竟华为做出了三个后置摄像头就已经引发广泛的讨论,何况5个摄像头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