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16X发布会看点汇总 有哪些黑科技?

 

继上个月魅族发布年度旗舰魅族16th系列后,魅族将于9月19日召开新品发布会,这次将会发布针对中端市场的魅族16X。这次魅族16X将会非常有看头,和小米同一天开发布会,两家对头终于碰上了,而这次魅族16X将会打造一台非常高性价比的手机,非常值得期待,究竟这次魅族16X发布会有什么看点?

1

和小米8青春版同一天发布

魅族16X和小米8青春版将会在同一天发布,而在此前魅族已经不是第一次和小米同一天开发布会,但这次发布的产品定位相同,或许是第一次。面对小米的强劲对手,魅族16X或许暗藏大招,不然魅族没有那么大的底气和小米同一天发布同样定位的产品。

高通骁龙710

2

3

黄章早前在魅族论坛上已经曝光了魅族16X将会使用高通骁龙710处理器的消息,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是高通针对中端市场的产品,目前采用这颗处理器的产品并不算太多。而有关魅族16X的安兔兔跑分也曝光了,采用高通骁龙71处理器的魅族16X跑分能达到18万分,性能还是相当出色的。大内存对于现在的手机来说非常重要,魅族16X将会配备6GB的运存,这个规格和魅族16X对齐。

和华为P20一样的线性马达

4

之前有传魅族16X使用和魅族16th一样的横向线性马达,但有微博爆料称,这次魅族16X不会使用横向线性马达,只会使用一个Z轴的线性马达,但震动的效果和华为P20一样。或许是出于成本控制方面的考虑,魅族16X不使用横向线性马达也是很合理,毕竟横向线性马达体积较大,而且成本也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