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今天发布!雷军提前晒小米8青春版真机:渐变配色吸睛

今天下午2点,小米移师成都召开新品发布会,将带来小米8青春版、小米8屏幕指纹版以及小爱智能闹钟等新品。与此同时,上午10点,小米手环3 NFC版迎来首发开卖。

刚刚,雷军在微博上晒出了小米8青春版梦幻蓝、暮光金的真机(另有一款深空灰)。此外,小米手环3 NFC版也一同出镜。

小米8青春版首次使用了渐变色工艺,两款新机在不同光线下可呈现出不同的色彩效果,十分吸睛。同时,新机造型也较小米8有所变化,改为横置双摄布局,后置指纹设计,不再与iPhone X贴近。

配置方面,小米8青春版有望搭载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6/8GB内存+32/64/128GB存储,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50mAh。

爆料显示,小米8青春版售价有望重回1999元,向当初小米的标志价致敬。

另外一款小米8屏幕指纹版则与小米8标准版配置一致,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支持双频GPS定位,主要变化就是新增屏幕指纹识别。

此次发布会快科技将全程直播,敬请期待。

今天发布!雷军提前晒小米8青春版真机:渐变配色吸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