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16X售价公布:2098元起 亮点不少

IT之家9月19日消息 刚刚,魅族16X的价格正式公布!

魅族16X 6+64GB版本2098元;

魅族16X 6+128GB 2398元。

9 月 26 日 10:00 魅族官网、魅族专卖店首发开售;10 月 10 日 10:00 魅族官网、魅族专卖店、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国美、迪信通、乐语现货开售。

配置方面,魅族搭载了10nm的骁龙710,GPU为Adreno 616,全新标配6GB LPDDR4X,并且表示魅族16X的GPU比某些有TURBO技术的GPU还要强大。

相机方面,魅族16 X 使用 16th 同款 2000W 前置。后置 IMX380 +IMX350 旗舰相机组合,OIS 光学防抖,1.55μm 超大像素,夜拍功能强大。采用高通旗舰级 ISP spectra 250,支持虹软顶尖相机算法、全自动 HDR。

续航方面,电池容量3100mAh,魅族称能看14小时电视剧、打5.8小时王者荣耀、5.5小时刺激战场。

此外,魅族16X采用了三星 AMOLED 全面屏,屏幕参与魅族16一致,屏占比达到了90.62%,支持100Hz采样率,搭配 0.25s 识别速度和 99.12% 识别率的屏下指纹。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