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X8发布:定制版刘海屏 售价1598—1998元

IT之家9月19日消息 魅族发布会在发布了魅族16X,魅族V8,蓝牙耳机之后,魅族又发布了一款全新的魅族X系列,这也是魅族的首款刘海全面屏手机,号称准旗舰机的配置。

魅族X8搭配200W 美元定制刘海屏,采用同价位 LCD 罕见的 COF 封装工艺,刘海弧线柔软顺畅;正面 6.2 英寸屏幕,1.7mm 左右边框,屏占比89.6%。搭载高通710处理器,在拍照方面,魅族X8前置 2000 万像素,配合智能背景虚化和虹软 AI 智能美颜算法,清晰自然;前置1200W + 500W 双摄,索尼IMX362,ƒ/1.9 超大光圈。

魅族X8采用背面指纹识别,只需 0.2s 即可解锁/支付,快如闪电。搭载3210mAh 大电池,仅 30min  即可充满 50% 电量,高效长续航。

魅族X8售价如下:

魅族X8 4G+64G 售价1598;

魅族X8 6G+64G 售价1798;

魅族X8 6G+128G 售价1998;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