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8青春版正式发布:镜面光感机身+骁龙660 AIE 1399元起售

【TechWeb】今天下午小米在成都正式举办小米8青春版发布会,除了发布小米8屏幕指纹版之外,发布会主角是小米8青春版。

小米8青春版及小米8屏幕指纹版注重于光与色彩之美,将镜面光感与渐变色融为一体。镜面渐变色采用同价位罕见的真空磁控溅镀工艺。

小米8青春版

官方称小米8青春版正面外形比iPhone XR惊艳,体现在屏幕宽度仅为19.4mm的刘海、2.68mm宽的上边框、1.95mm宽的侧边面,机身厚度为7.5mm。

小米8青春版配备搭载骁龙660 AIE芯片(8核2.2GHz),6.26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3350mAh电池(QC3.0快充)、双卡双4G的全网通5.0、集成小爱同学(新增漂流瓶功能)。

小米8青春版1

小米8青春版配备了一颗2400万像素的索尼IMX576前置摄像头,这是索尼目前像素数最大、解析力最高的手机前置相机传感器,自拍能力强大,支持AI裸妆美颜、智能染眉、自然美瞳线、果冻唇、屏幕补光甚至是AI视频美颜。

后置为小米8手机1200万+500万AI双摄,主摄相机与小米8相同为索尼IMX363,1.4μm大像素的高进光量和Dual PD极速对焦让夜拍效果更出色。在AI场景识别上,小米手机8青春版号称对华为P20有着12比0的优势。

小米8青春版2

小米8青春版也是首个支持Vulkan版《王者荣耀》的骁龙660手机,Vulkan版《王者荣耀》可充分发挥硬件多核多线程的渲染能力,CPU负载有所降低,从而有更多的空间来提升游戏场景和人物的光影效果,尤其在华丽特效频出的画面帧数更稳定,连续两小时开黑稳定59FPS+同时画面也更细腻。

1

最后在重要的价格方面,小米8青春版4+64GB售价1399元,6+64GB售价1699元,6+128GB 1999元,提供暮光金(渐变)、梦幻蓝(渐变)和太空灰三种颜色,今晚6点预约,25号上午10点开卖。除了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发布会还同时发布了小米笔记本青春版,小米小爱智能闹钟两款新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