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三款新iPhone现身工信部网站 新机电池容量终于揭晓

【TechWeb】上周苹果秋季发布会已经落下了帷幕,苹果今年为我们带来了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三款新机。在发布会中库克表示,iPhone XR的电池是目前iPhone产品中最好的,但究竟有多大容量并没有透露。在发布会结束以后,网友们从苹果官网也没有看到三款iPhone的详细电池容量。今天这个谜团终于解开了。

31

今天苹果的三款新iPhone入网了工信部网站,在网站页面中可以看到三款iPhone的详细配置,其中就包括电池容量。据工信部网站显示,iPhone XR的电池容量为2942mAh,容量的增加直接让iPhone XR相比iPhone X延长30分钟的使用时间。

32

iPhone Xs的电池容量为2658mAh,iPhone Xs Max则为3174mAh。由此可见iPhone Xs Max是有史以来电池容量最大的iPhone。

33

苹果的iPhone的电池容量及待机时间几年来都无法和安卓手机相比,在现在安卓机动不动就4000、5000mAh的情况下,苹果如何能更好地增加容量,延长续航时间,显得尤为重要。

文/虎牙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