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新iPhone看呆!华为Mate 20将支持双卡双通

【TechWeb】9月19日消息,距离华为Mate 20的发布还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但作为华为今年最后一款重磅旗舰,该机的外观配置有了不少的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有消息称称华为Mate 20将支持“双卡双通”。

42

近日,网络上流传出一张关于华为Mate 20的截图,该截图显示华为Mate 20系列机型将支持“双卡双通”。那么什么是双卡双通呢?我们知道国产手机大部分均支持的是双卡双待,即一张主卡在通话的时候,另一张卡则无法同时使用,而华为Mate 20支持的双卡双通则可解决此问题,一张卡打电话时,另一张卡还可以打进来也可以接听。这一技术目前也只有华为能够做到,主要得益于华为多年来在通信技术方面的积累。

当然,目前可能我们还对这一技术没有切实的概念,也无法体会到这一技术能带给我们的便利性,不过,经过华为Mate 20的推广后,相信未来很快将成为通信领域的又一标配。

43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发布的iPhone XS Max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也支持了双卡,官方称之为“DSDS(Dual Sim Dual Standby)”,但实际上,这一技术完全没有什么高科技可言,完全就是传统国产手机早已司空见惯的标配,也难怪华为终端CEO余承东在苹果发布会后第一时间发微博称:“稳了,我们十月十六日伦敦见!”。

47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Mate 20系列依旧将推出两款,其中Mate 20将采用水滴屏设计,下巴极窄。而Mate 20 Pro采用的是刘海全面屏,并采用双曲面玻璃,两侧边框和下巴比Mate 20更窄,屏占比更高。两款机型均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配备6/8GB内存和128/256GB存储,后置为方形徕卡三摄模组,主摄像头为4000像素,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200mAh,支持5V/4.5A快充,运行基于Android Pie的EMUI 9。

46

截至目前,我们已知的关于华为Mate 20的消息已经足够多,大家对该机的期待值也与日俱增,究竟该机还能带来哪些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