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20 Pro真机谍照曝光 外观大起底细节出色

距离华为Mate 20系列的伦敦发布会(10月16日)还有不到30天的时间,关于这款产品的外形,有了更进一步的资料。

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分享了两张华为Mate 20 Pro的真机谍照,再次确认了这款手机正面将使用曲面屏幕,下巴比较窄,刘海占用的面积相较iPhone X,“违和度”减少了些。按照此前另一位爆料大神onleaks拿到的资料,Mate 20 Pro刘海处竖直宽度为6.8mm,下边框为3.8mm。

曲面刘海屏配方形三摄!华为Mate 20 Pro真机谍照曝光

图中还有其它小细节,比如右侧一体式的音量键,红色处理的电源按键等。

至于背面,Roland的另一张图继续证实了Mate 20 Pro将采用后置方形相机模组,三颗摄像头采取L形排列,和闪光灯一起围成正方形。

曲面刘海屏配方形三摄!华为Mate 20 Pro真机谍照曝光

Mate 20 Pro带配件的渲染

另外,这张图片中还出现了华为可能同步要发的Freebuds 2 Pro真无线蓝牙耳机和无线充电器,一个非常有趣的特性是,Mate 20 Pro因为电池大(据说4200mAh),可以为Freebuds 2 Pro充电。

从网上一批新的保护壳照片来看,Mate 20 Pro底部仅保留了USB-C和Mic,顶部似乎有3.5mm耳机孔预留。

曲面刘海屏配方形三摄!华为Mate 20 Pro真机谍照曝光

曲面刘海屏配方形三摄!华为Mate 20 Pro真机谍照曝光

综合目前信息,Mate 20 Pro有望使用一块6.25英寸2K分辨率的曲面刘海屏,集成麒麟980芯片,延续IP67防水,甚至还有望在“刘海内”集成3D结构光模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