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6T真机现身印度电视广告 确认采用屏下指纹识别

【TechWeb】9月20日消息,近日一加宣布跨领域做互联网电视,众多业界人士都纷纷表示不是很看好,但为了万物联网可值得一试,在被议论纷纷同时还被曝光了一加6T新机的外观。现在最新消息,一加手机在印度电视台投放了一加6T广告,确认无指纹识别,后置竖排双摄设计。

QQ图片20180920093821

据消息了解,一加在印度电视台投放了宣传一加6T的广告,是由宝莱坞演员Amitabh Bachchan代言,广告中仅仅呈现了一加6T的机身背面,广告语:“一加6T会有一种‘更酷的解锁手机方式’。”通过细节来看,这款手机后置双摄像头位置没有变化,但取消了后置式指纹识别。这与之前曝光一致,采用了类似OPPO R17的屏幕指纹识别方案。最关键的是,从细节来看并没有3.5mm耳机插孔的痕迹,可能这次取消了3.5mm插孔。

QQ图片20180920093829

最后,一加6T新机应该跟之前一加5T一样,只不过机身背面变化,性能升级以及拍照细节方面提升,这次取消后置指纹识别就是跟进潮流。据传一加将在10月17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天一)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