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20 Pro真机曝光:采用曲面刘海屏设计 支持无线充电

【TechWeb】9月20日消息,近日有关华为Mate 20系列曝光不断,外观和性能基本没什么悬念,后续会有更多的细节曝光。现在最新消息,华为Mate 20 Pro真机谍照曝光,确认采用曲面刘海屏,支持无线充电。

QQ图片20180920101019

据消息了解,通过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放出的华为Mate 20 Pro真机谍照来看,机身正面采用曲面刘海屏设计,下巴接近三星S8的超窄边框设计。机身侧面右侧音量+、-按键,以及电源按键。同时,还放出了有关华为Mate 20 Pro手机以及配件周边渲染图,机身背面采用“L浴霸式”的后置三摄镜头(含闪光灯),没有后置式指纹识别。最关键的是,手机能为无线蓝牙耳机(Freebuds 2 Pro)进行充电,手机电池容量很大,达到了4200mAh。间接确认了华为Mate 20 Pro手机支持无线充电,还会发布无线充电器设备。

QQ图片20180920101024

综合之前消息整理,华为Mate 20 Pro采用6.25英寸的2K曲面刘海屏设计,搭载麒麟980芯片,采用与苹果iPhone X相同的3D结构光模块面部识别方案,后置4200万像素的徕卡三摄镜头。机身支持防水性能,内置4200mAh电池容量。

最后,看来华为Mate 20 Pro采用浴霸式设计的后置摄像头已经得到证实,支持无线充电也是加速了手机标配无线充电的普及。这就意味着,今后的智能手机更方便更强大。具体真相只能等待10月16日伦敦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天一)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