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XS/XS Max评测:今年新iPhone到底值不值得买?

 

7nm处理器神在哪里?

在处理芯片层面,苹果算是一直走在所有对手的前面,在今年的A12中,他们也是抢先用上了7nm制程。苹果官方表示这一代芯片相比去年的A11,在性能表现上提升了15%,GPU则有着高达50%的提升。

至于15%的性能提升表现在哪里,实际上很难在日常使用中体验出来,毕竟除了偶尔的系统抽风,iPhone已经很久没有跟“卡顿”这个词儿有太多关联。总之无论是大型游戏,还是日常使用,iPhone XS使用起来都非常平顺。

WechatIMG6021537438101_.pic_hd

但7nm制程带来的更直观的体验提升在于更优秀的功耗表现,在不使用低功耗模式,进行简单的诸如发邮件、看视频、拍照、浏览社交网站等等日常使用情况下,iPhone XS Max甚至可以坚挺12个小时,至于iPhone XS Max,官方宣称续航也要比iPhone X高出30分钟,而且这是在iPhone XS(2658mAh)电池容量相比iPhone X(2716mAh)还要小一些的条件下得来的。

我们可以看到15%的性能提升实际上并不算明显,也就是说苹果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控制功耗和发热方面,要知道去年的A11虽然性能强劲,但在iPhone X中的表现并不理想,很大程度上都是高发热后触发降频的锅,而iPhone XS搭载的A12处理芯片,则能够提供更为坚挺且持久的使用体验。

WechatIMG5921537437848_.pic_hd

总之,A12将会是一块充满更多可能性的芯片,优秀且平稳的性能表现可以让它应对在未来一年中各种高强度应用,而对于一般用户而言,它带来的续航提升也能很好的改善iPhone的使用体验。

果粉又要年年换新了?

每当推出新手机时,吃瓜群众都会发出“值不值得买”的疑问,实际上作为一款挂着“S”名号的“补完版,这也确实是个需要考虑的问题,毕竟本次发布的iPhone是史上最贵的iPhone,国内版本的中、高配售价甚至已经过万,所以有所斟酌也是理所应当。

20180915-01 

那么如果你已经有了一部iPhone X,那么至少升级到iPhone XS是没有太多必要的,它确实很好用,但iPhone X也并不是一台已经被时代所抛弃的机型,它的配置和体验即使放在今年下半年来看,也依旧是顶级旗舰级别的智能手机。

那么买一台iPhone XS Max怎么样呢?如果你想要体验更大的屏幕,那便没有什么好犹豫的,毕竟6.5寸和5.5寸带来的使用体验简直如同天差地别,可以说iPhone XS Max是一部会让人感到没有任何缺憾的手机,大家还是要明白,即使它是历史上最贵的iPhone,它也衬得起这样的身价,毕竟贵不是它的错。

如果手上拿着的是一部比iPhone X更老的机型,那么我们的建议是能换则换吧,都8102年了,还没有全面屏,都不好意思出门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