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XS性能详解 到底怎么样?

备受关注的苹果新iPhone在今天迎来首销,相信很多人都是冲着它们的超强性能而来的吧。没错,搭载全新A12仿生芯片的iPhone XS/XS Max,在性能方面完全找不到对手,轻松碾压一众安卓旗舰,堪称地表性能最强手机,没有之一。

iPhone XS系列

iPhone XS系列

日前,有外媒测试了iPhone XS系列和其他几款安卓旗舰的跑分。在GeekBench 4多核成绩测试中,iPhone XS Max、XS和X以过万的分数名列前三。这意味着,安卓阵营中的三星Note9、LG G7 ThinQ等骁龙845旗舰还打不过苹果去年的产品。

视频编辑能力对比

视频编辑能力对比

Geekbench 4多核成绩对比

Geekbench 4多核成绩对比

在Adobe Premiere Clips视频编辑能力测试中,外媒使用该软件将2分钟4K视频转码为1080P。结果iPhone XS/XS Max仅用时39秒,iPhone X用时43秒。反观安卓阵营,表现最好的三星S9+达2分钟32秒。

3款新iPhone运存规格

3款新iPhone运存规格

iPhone XR跑分超36万

iPhone XR跑分超36万

根据安兔兔此前公布的数据,3款新iPhone均搭载7nm工艺A12仿生芯片,其中iPhone XS系列配备4GB运存,而iPhone XR则为3GB运存。在综合跑分上,iPhone XS的成绩高达36万,远远超过目前最强的骁龙845旗舰机约7万分,不知道麒麟980以及年底的骁龙855能不能扳回一城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