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5800元!索尼Xperia XZ3台版即将上市

在IFA2018展会上,索尼推出了旗舰Xperia XZ3。经过半个多月时间的等待,该机陆续将在各个市场上市发售。

9月20日消息,据ePrice报道,索尼官方宣布将于9月22日在中国台湾开启Xperia XZ3预购活动,售价达到了25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800元)。

和美版不同的是,索尼在中国台湾发售的Xperia XZ3配备的是6GB内存(美版为4GB内存),其它规格保持一致。

该机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OLED显示屏,这是索尼旗下首款采用OLED显示屏的旗舰产品。其屏幕尺寸为6英寸,分辨率为2880×1440,屏幕纵横比为18:9。

视频录制也是Xperia XZ3的一大亮点,该机后置19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为F/1.8,支持4K HDR视频录制、960帧超慢动作拍摄,前置镜头为1300万像素,支持美颜。

核心配置上,索尼Xperia XZ3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300mAh,支持无线充电,运行全新的Android 9 Pie系统,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索尼Xperia XZ3台版即将上市:5800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