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网友吐槽iPhone XS/Max信号差:极有可能是结构设计差错

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到货iPhone XS/XS Max,然而,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据TheVerge整理,苹果官方支持论坛、MacRumors社区和Reddit上出现了一批吐槽4G信号差、Wi-Fi接收不给力的帖子,且得到了网友积极的响应

其实,刘海屏的出现本来就侵占了净空区,给射频工程师造成很大的困难,iPhone X的信号普遍反映没有之前好。

网友吐槽iPhone XS/Max信号差:Intel基带和苹果谁的锅?

而这次iPhone XS/XS Max的问题还可能也与Intel的基带有关。在iFixit的拆解中,iPhone XS使用了Intel PMB9955,大概率是XMM7560基带,这一做法就要追溯到高通和苹果的矛盾了。

网友吐槽iPhone XS/Max信号差:Intel基带和苹果谁的锅?

国内网友吐槽

另外,专注于无线技术的博客WiWavelength还给出了一组量化数据,他们发现,iPhone XS/XS Max在大多数蜂窝频段中,射频功率输出都不能超过200mW这一标准基线。

WiWavelength称,尽管iPhone XS系列设计了4根天线,但实测发现没有增益反而造成了衰减,这极有可能是结构设计出了差错,也就是意味着今后即便是软件更新也不一定会改善。

网友吐槽iPhone XS/Max信号差:Intel基带和苹果谁的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