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20 Pro官方渲染图曝光:刘海屏+“浴霸”3摄

随着10月16日伦敦发布会的临近,Mate 20系列产品越来越多的清晰的轮廓信息浮出水面。

9月25日早间消息,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分享了一批号称是Mate 20 Pro的官方渲染图。

我们得以进一步确认,Mate 20 Pro正面采用了刘海屏(曲面元素似乎没了),左右几乎零边框,下巴也非常窄。背面是玻璃机身,三颗摄像头和闪光灯围成方形模块。

Mate 20 Pro此次出现了极光渐变色、灰蓝和黑色,由于采用了屏下指纹,背面的一体化程度更高。

此次的摄像头上方出现了“Leica”徕卡字样,有F/1.8、F/2.4和16~80mm焦距出现,这证明对比P20 Pro,华为在物理参数上的确做了新优化。

爆料人透露,华为将P20 Pro上的那颗单色传感器拿掉,换成了广角镜头;Mate 20 Pro将具备非常吓人的5倍光学变焦能力,且可以切换到广角端拍摄。

目前的资料显示,Mate 20系列有“Hima”“Laya”和“Everest”(喜马、拉雅、珠穆朗玛峰)三个代号,可能对应Mate20、Mate 20 Pro和Mate 20保时捷设计三款型号。

其中Mate 20 Pro有望采用一块分辨率3120 x 1440、6.25英寸OLED显示屏。当然,三款型号都将搭载麒麟980芯片、支持无线充电技术。

华为Mate 20 Pro官方渲染图曝光:屏下指纹、5倍光变徕卡镜头

华为Mate 20 Pro官方渲染图曝光:屏下指纹、5倍光变徕卡镜头

华为Mate 20 Pro官方渲染图曝光:屏下指纹、5倍光变徕卡镜头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