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399元起!小米8青春版今天首销:渐变色亮眼

9月19日,小米在成都发布了两款手机:小米8屏幕指纹版,以及小米8青春版,后者是小米旗下首款采用渐变色背壳的手机,颜值达到了新高度。

今天上午10点,小米8青春版将全平台首次开售,4+64GB售价1399元、6+64GB售价1699元、6+128GB则是1999元。还赠金属签字笔。

1399元起 小米8青春版今天首销:渐变色亮眼

小米8青春版正面配备6.26英寸刘海屏,首次使用了渐变色外观,提供暮光金、梦幻蓝两款渐变色,后壳的镜面渐变色采用与华为P20等旗舰机相同的真空纳米溅镀工艺。

配置方面,小米8青春版搭载骁龙660 AIE芯片(8核2.2GHz),3350mAh电池(QC3.0快充)、双卡双4G的全网通5.0、集成小爱同学(新增漂流瓶功能)。

拍照也是小米8青春版的卖点,前置2400万像素的索尼IMX576,支持AI裸妆美颜、智能染眉、自然美瞳线、果冻唇、屏幕补光甚至是AI视频美颜。后置采用与小米8同款的1200万像素主摄(1.4μm,双核对焦,f/1.9),副摄500万像素。

1399元起 小米8青春版今天首销:渐变色亮眼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