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Xs/Xs Max再陷“信号门”问题 大量网友已开始不满

【TechWeb】苹果在去年推出了iPhone X之后,其信号出现了非常不稳定的习惯。尽管苹果通过iOS软件的更新进行了多次修复,但该问题始终并没有彻底解决。而日前随着第一批iPhone Xs/Xs Max用户收到了新机,信号问题再一次出现在网上,大量网友对于苹果新iPhone的信号不佳问题进行了吐槽,看来此次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也没有避免“信号门”的问题。

iPhone Xs

新iPhone的信号问题吐槽主要来自于一些国外媒体,现在国内出现该问题的机型还较少。很多国外用户在Reddit、MacRumors论坛以及推特等平台上发布了吐槽贴,表示iPhone Xs系列的蜂窝信号非常差,相比全年推出的iPhone 8系列以及iPhone X系列都存在着明显差异。而且这些用户并不都来自同一家运营商,除了AT&T用户外还有T-Mobile的用户,所以可见该问题应该出自手机而不是运营商。

6

另外也有不少网友表示WiFi连接也存在着问题,在路由器的2.4G和5G频段中,使用同一SSID的情况下,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似乎更偏好2.4GHz频段,就算设置了5G频段,iPhone Xs/Xs Max也会自动跳转到2.4GHz频段。

7

目前苹果尚未对出现的两个情况表示官方回复,不少用户认为这些问题的出现和iPhone上使用的英特尔基带有很大关系。TechWeb也会继续跟进该事件后续的发展。(虎牙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