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6T真机上手图曝光 水滴屏+屏幕指纹识别

IT之家9月25日消息 昨天,爆料网站Slashleaks曝光了一张一加6T的疑似上手图,手机正面一览无遗,可见一加6T搭载了水滴屏和屏幕指纹识别。

▲图自Slashleaks

从疑似的曝光图来看,设计语言和OPPO R17有几分相似。目前Slashleaks网站已将该爆料的真实性设为“Locked(锁定)”,但在官方正式公布之前,仍无法确保它的真实性。

▲OPPO R17

IT之家之前曾报道,一加已经在印度为该机推出了一个电视广告,广告请来了宝莱坞演员Amitabh Bachchan,他在广告中间接地暗示了该机采用了屏下指纹技术,声称会有一种“更酷的解锁手机方式”,这个功能此前官方已经证实了。另外,Bachchan甚至直接拿着手机上镜了,可以看到新机有两个后置摄像头,整体背面设计跟一加6差不多。

目前,一加尚未确认一加6T的发布日期,但之前的消息称是10月17日。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