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双屏手机通过入网许可:支持18W快充

【TechWeb】9月25日消息,本月初,我们带来了有关努比亚一款双屏新机的曝光信息,现在有最新消息,一款型号为NX616J的努比亚新机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证件照同步揭晓,正是此前曝光的双屏新机。

5

该机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双屏设计,从曝光的谍照和信息来看,努比亚双屏手机的主屏采用的是6.26英寸19:9全面屏,分辨率为2280×1080,采用三面无边框设计,三边框和下巴极窄,屏占比很高;机身背部的副屏与魅族Pro 7的画屏不同,努比亚双屏手机的副屏的尺寸同样比较大,采用的是5.1英寸19:9 OLED屏幕,分辨率为1520×720。值得注意的是,该机的副屏还可作为独立屏幕所用。

6

其他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努比亚双屏手机的双摄布局与努比亚Z18基本一致,很有可能将替代前置摄像头,该机将采用侧面指纹识别,可能依旧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8GB内存+64/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800mAh,配备与努比亚Z18相同的充电头,支持18W快充。

就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该机很有可能作为努比亚Z18的升级版而存在,由此被称为努比亚Z18S的可能性很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