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498元!X23 vivo LOGO PHONE开启预售

【TechWeb】9月25日消息,9月6日晚,vivo在北京雁栖湖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旗舰vivo X23,同时,vivo还带来了一款特别版—vivo LOGO PHONE,现在有最新消息,vivo LOGO PHONE已在今天上午开启预售,10月1日全面开售,售价3498元。

10

外观方面,vivo LOGO PHONE正面与vivo X23基本一致,采用6.41英寸19.5:9水滴屏设计,边框和下巴极窄,屏占比达到了91.2%。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其背部,据官方介绍,vivo LOGO PHONE结合传统和现代,将vivo作为产品的设计语言展现在手机背面,并巧妙地搭配底纹,把vivo人内心的兴奋、激情与活力通过产品传递给用户。该机共提供时尚橙、时尚紫两种配色,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配置方面,vivo LOGO PHONE与X23一致,采用6.41英寸水滴屏,分辨率2340x1080,搭载高通骁龙670芯片,这方面稍显不足,配备8+128GB存储,后置1200万+1300万像素双摄,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了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识别,指纹精准率提升40%,解锁速度相比上一代有大幅提升,并配备零光感人脸识别,电池容量为3400mAh。

此外,该机还搭载了vivo System Turbo和vivo Game Turbo双涡轮引擎,大大提升了日常使用的流畅度。

vivo LOGO PHONE已在今天上午开启预售,并将于10月1日全面开售,售价3498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