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中兴天机Axon9 Pro行业版北京展亮相 移动安全解决方案再升级

9月26日,2018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中兴手机携5G终端方案、天机Axon旗舰系列等多款产品出席。中兴在IFA展发布的最新旗舰天机Axon9 Pro,也在北京展亮相。同时,中兴还面向政务市场推出天机Axon9 Pro(行业版),主打移动安全办公。

作为移动安全办公领域的领军者,中兴手机这两年持续发力政务市场,凭借自身在该领域积累的技术实力,多款安全手机产品以及移动安全解决方案成为上海等一线城市政府机关公务用机首选。这次亮相的中兴天机Axon 9 Pro(行业版)不仅是市面上硬件最出色的安全手机之一,也在移动安全解决方案进行了多方面升级。

16

全方位加密防护,为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在政务用机市场,安全保障是移动办公的重要前提。

中兴天机Axon 9 Pro(行业版)采用“硬件+系统+平台+通信”于一体的加密模式,芯片加密和安全隔离双系统双重保护信息安全。

在硬件上,中兴天机Axon 9 Pro(行业版)采用的是经过国家密码管理局权威认证的独立安全芯片,采用全面的国密硬算法和软算法,真正实现底层硬件加密。

在系统上,中兴天机Axon 9 Pro(行业版)采用了安全隔离双系统,可将办公系统与日常生活系统完全隔离。

同时中兴还与通讯运营商合作,通过双向身份验证、协商会话密钥等方式对传输内容进行加密,保障通话安全。另外,依托移动安全接入平台和安全管控平台,中兴从平台端进一步加强信息安全保障,安全智能终端+安全平台,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17

影音视效体验升级,“Axon Vision”带来工作娱乐双享受

移动安全办公解决方案加持的同时,中兴天机Axon9 Pro(行业版)也带来和普通版本同样的影音视效体验和AI智能快拍功能。

中兴天机Axon9 Pro(行业版)不仅配备高通骁龙845处理芯片和安全芯片,还内置支持HDR10格式的高品质视频播放的独立视频芯片,能够实现视频画面色彩的精准还原。基于芯片的视效优化算法,引入运动预估和运动补偿技术,能够为低帧率视频进行补帧,消除视频抖动和拖影,让视频播放变得平滑流畅。

通过整合专业独立视频芯片和视效优化算法、内置的智能环境光检测器和先进的硬件ID设计,中兴天机Axon9 Pro(行业版)俨然成为安全手机市场独一无二的高品质旗舰视频手机。

AI智能快拍,让行业人士拍摄更上手

在拍摄方面,中兴天机Axon9 Pro(行业版)搭载12MP+20MP像素后置双摄像头,支持1.4um大像素,F1.75大光圈,OIS光学防抖和130度超大广角,轻松驾驭多人物运动状态下的大场景拍摄,带来更为宏大的视野。

先进的AI智能快拍技术,会在运动检测、人脸识别、追踪目标位置等多项技术支撑下,根据镜头显示,智能判断拍摄目标并触发自动抓拍,在最佳拍摄时机自动按下快门,保障行业人士及时获得准确清晰的拍摄效果。

人像拍照模式下,中兴天机Axon9 Pro(行业版)基于双摄景深信息提供自然光、影棚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五种拍照光效,成就更专业更艺术化的人像拍摄效果。

18

性能AI优化,旗舰品质保障高效政务办公

中兴天机Axon9 Pro(行业版)专为商务人士和行业精英打造AI性能优化系统,通过学习政务市场行业用户的行为习惯,分析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自动终止不需要的进程,合理分配后台资源。同时,天机Axon9 Pro(行业版)还会为行业用户清理赘余的垃圾文件和碎片,有效避免系统卡顿,使操作更流程。

天机Axon9 Pro安全手机还特别提供适合行业人士使用的电脑模式,手机瞬间变身PC,让公务处理更加轻松高效。此外,4000mAh大容量电池和有线无线双快充功能,可实现更持久的续航能力,IP168级的防尘防水配置,也是目前行业终端中的最高标准,为行业用户在复杂天气及特殊环境下办公提供了有力保障。

凭借安全可靠、性能强大、品质出众等产品特质,中兴安全手机系列已经在行业市场打响品牌,往年推出的多款安全手机产品已在警务、政务等行业市场取得规模突破。从应用反馈来看,安全手机对移动信息化办公卓有成效。而此次推出的中兴天机Axon9 Pro(行业版),必将对行业移动办公安全和效率提升带来显著的改良体验。未来,中兴将持续聚焦发力行业市场,对资源进行优化整合,为行业用户带来更多创新体验。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