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星球上最坚固耐用的手机 AGM X3极客版开启预售

【TechWeb】上个月底AGM X3被正式推出,今日预售的这个极客版是与中国电信合作增加了卫星电话模块,预售价14999元,10月中旬发货。

AGM声称X3是这个星球上最坚固耐用的手机,它有一个浮动框架,并具有三防设计(防水,防尘,并从1.5米的高度防水)。它还具有MIL-STD-810G认证,可以在极低(-30°C)和高温(60°C)下使用。

星球上最坚固耐用的手机 AGM X3极客版开启预售

规格方面,X3采用5.99英寸18:9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高达8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空间。

手机背面有两个摄像头,一个12MP与24MP镜头,两个都带有f / 1.8光圈。前置AI优化的20MP摄像头,指纹扫描列在了双后置摄像头下方。

X3背面的立体声扬声器是由JBL所提供,声音高达98分贝,是其他智能手机的两倍。内置4,100mAh电池,支持Quick Charge 4.0快速充电,同时附带一个Quick Charge 3.0适配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