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被新iPhone封杀着急?高通:还是会跟苹果合作的

苹果跟高通的关系越来越紧张,不管这件事最后会进展到哪一步,至少现阶段高通是难受的,因为在新一代iPhone中,基带选择上他们的订单被全部转交给了Intel。

虽然高通跟其他安卓厂商的关系很铁,但是真正赚钱的还是苹果,毕竟按照之前他们的专利协议来看,手机售价越贵那么给他们交的专利费也就越多,这也是苹果一直想要让高通修改专利的原因。

从去年1月开始,苹果起诉高通,指控高通收取过高的芯片专利使用费,并拒绝归还承诺退回的10亿美元专利使用费。4月,高通宣布已接到苹果的通知,暂停向其支付2017年第一季度的iPhone专利费,随后双方便进入到专利拉锯战。

面对着双方越来越尴尬的相处关系,高通也在尝试与苹果进行更深层的沟通,以希望跟苹果和好如初。对此,高通CEO史蒂夫·莫伦科普夫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跟苹果的关系正在缓和,他们不会从iPhone的供应链中出局而的。

至于高通和苹果什么时候能够继续在一起,目前还没有具体时间表,对于用户来说还是很希望他们能够快点在一起,毕竟新iPhone上的Intel基带表现,确实不能用优秀来形容。

被新iPhone封杀着急?高通:还是会跟苹果合作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