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国庆出游不无聊:适合长途煲剧的智能手机推荐

【TechWeb】在即将到来的国庆7天长假,虽然很多人知道但凡选择去稍微热门点的景点,看到的不是景,而是人人人人人。但一年下来也只有2次7天长假,不出去玩一次好像对不起自己,所以很多人还是选择用上个3-4天左右时间来个小出游。

这出游就要乘车,用手机煲剧自然是最好解决路途中无聊的方式。大屏手机自然是煲剧利器,今天就来推荐几款大屏+大储存的智能手机。

华为nova3i

华为nova3i配备了6.3英寸刘海全面屏,85%更高色域,更窄边框,带来更宽广煲剧体验。内置的麒麟710旗舰级芯片,辅以6GB+128GB大内存组合,不仅能轻松无压力播放高画质剧集,同时在功耗上也能维持恰到好处的平衡。

国庆出游不无聊:适合长途煲剧的智能手机推荐314

华为nova3i电池为3340mAh,配合EMUI系统省电模式,用户能在软件优化方面,无压力追看更多的热门大剧,即使追剧到深夜,也不用担心手机电量问题,看完后随手充电,第二天又是100%满电状态。

360手机N7 Pro

360手机N7 Pro在正面配备了5.99英寸18:9全面屏,上下对称的设计,双面玻璃材质,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双面玻璃材质,使得整机的外观散发出一种艺术气息,带来舒适的握持感。

国庆出游不无聊:适合长途煲剧的智能手机推荐520 

360手机N7 Pro手机的电池容量高达4000mAh,加上18W快充技术,以及Type-C接口,让用户不论是在工作生活旅行娱乐等等方面都拥有源源不断的动力,追剧也是毫无压力,不用担心手机电量不足的烦恼。

vivo X23

vivo X23带来了新一代的灵动水滴屏设计,额头部分已经缩小为仅有一个镜头大小的水滴状,屏幕显示面积进一步提升,带来了高达91.2%的屏占比。搭配Super AMOLED和P3色域,带来了更强的视觉冲击感。

国庆出游不无聊:适合长途煲剧的智能手机推荐741

与OPPO R17屏占比仅有0.3%的vivo X23,在机身尺寸上同样也走着纤薄苗条的路线,不仅能够单手稳定握持,vivo X23的背面也带来了全新的光感美学设计。其采用了全新的渐变色彩,由正向渐变变成了斜向渐变,让效果更加协调自然。

努比亚Z18

努比亚Z18采用了6英寸18:9的水滴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x1080。手机正面上方及两侧边框较窄,据官方介绍屏占比达到了91.8%。背面为3D曲面玻璃,采用全新工艺打磨的曲面玻璃,然后在玻璃表面通过电镀工艺加入AF抗指纹镀膜,从而实现机身上这样富有光泽。

国庆出游不无聊:适合长途煲剧的智能手机推荐1001 

努比亚首创了无边水滴屏的概念,在一贯的无边框设计中加入了水滴全面屏的技术,将手机的屏占比发挥到了极致。背面采用的是3D四曲面玻璃,也能够有效提升握持手感。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