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Magic 2再爆料 支持双卡双通双VoLTE

说起双卡双待,我们就会想起刚刚发布的2018款新iPhone,然而迟到了10年才支持双卡双待的iPhone很快就陷入了“信号门”,连基本的通信功能都没有做好。而在国产手机中,双卡双待不仅早已是标配,而且要强大的多。近日,即将发布的荣耀Magic 2再次爆出惊人猛料,支持独霸全球的双卡双通双VoLTE!

荣耀Magic 2

荣耀Magic 2

荣耀Magic 2再爆料

荣耀Magic 2再爆料

对于荣耀Magic 2这一成就并不意外,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通信技术玩家和领头羊,是4G和5G通信标准的主要制定者,一直都走在通信技术的前面,包括通信系统设备技术、终端、芯片等。现在,荣耀Magic 2等手机又将大幅度领先全行业,通过全球最先进麒麟980基带芯片,将最先进的双卡双通双VoLTE通信技术带给消费者。

相比之下,iPhone XS MAX在中国市场的一个核心卖点是破天荒增加了双卡双待单通功能,但在“信号门”后,引发大量网友不满。除了双卡双通双VoLTE通话通话以外,荣耀Magic 2还拥有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屏占比超越目前已发布的绝大多数全面屏手机。它还支持充电速度飞快的40W超级快充,让人十分期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