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Find X或推新版本 10GB运存强不强

今年6月,OPPO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Find系列旗舰——OPPO Find X。这部手机拥有93.8%的超高屏占比以及别具一格的双轨潜望式摄像头设计,配合无开孔一体式机身、Super VOOC超级闪充、3D结构光解锁等黑科技,备受消费者欢迎。

OPPO Find X新增10GB运存版本

OPPO Find X新增10GB运存版本

不过OPPO并不想止步于此,未来我们或许还会看到配置更加亮眼的OPPO Find X。近日工信部网站更新了OPPO Find X的配置信息,网站显示OPPO Find X新增了一款“10GB RAM+256GB ROM”的版本,看来业界首款10GB运存手机即将与我们见面。

OPPO Find X

OPPO Find X

作为OPPO的全新旗舰产品,Find X可以说集合了大量OPPO的新技术。充电功率将近50W的SuperVOOC超级闪充,可以实现35分钟充满整部手机,现在再加上10GB的超大运存,更是让这部OPPO FInd X显得黑科技满满。不知道未来OPPO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新科技呢?值得期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