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Pixel 3宣传视频曝光:无刘海 安卓9.0 Pie

IT之家9月28日消息 谷歌Pixel 3、Pixel 3 XL将在下月初正式发布。随着发布之日临近,现在这两款手机的秘密已经不多。两者中的大号Pixel 3 XL将配备刘海全面屏,而小号Pixel 3则将采用无刘海全面屏设计。

image.png

现在外媒MySmartPrice曝光了Pixel 3的宣传视频。这一段视频展示了谷歌Pixel 3的外观设计,并演示了一系列的操作。在系统操作方面,Pixel 3看起来与现在在Pixel 2和Pixel 2XL设备上运行安卓 9.0 Pie基本相同。视频也展示了Pixel 2系列手机所搭载的Active Edge功能,这一功能支持通过挤压边框唤醒特定的操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根据IT之家此前获得的消息,Pixel 3与Pixel 3 XL和Pixel 2系列一样,在背部采用了金属+玻璃的拼接设计。信息显示,Pixel 3将会采用一块5.5英寸18:9比例OLED显示屏,无刘海设计。手机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采用后置单摄设计。谷歌将于10月9日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这两款手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谷歌Pixel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