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清新也可以很“发烧”:外观精致性能强大的游戏手机推荐

【TechWeb】游戏手机给人印象总是很“粗犷”的感觉,厂商一般会在外形上大做文章,抓人眼球的外形设计风格、冲击力十足的机身配色方案,都是游戏手机的标配,但市面上也有不少外观小清新的智能手机,也可能轻松运行大型游戏,今天就来推荐几款。

华为nova3i

华为nova3i为双玻璃机身材质,其中蓝盈紫版本的nova3i 还拥有渐变的机身色彩。该机在搭载麒麟710芯片的基础上,最高内置6GB+128GB储存组合,运行大型游戏无压力的同时,充足的储存空间,还能安装更多手游。加上自家GPU Turbo(图形处理加速技术),打破了软硬件的边界。

小清新也可以很“发烧”:外观精致性能强大的游戏手机推荐291

GPU Turbo是通用技术框架,不需要游戏厂商对此进行版本适配。这项吓人的技术打通了EMUI操作系统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这让EMUI系统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图形处理效率大大提升,画质、性能提升的同时,能耗下降,打破了性能与能耗的跷跷板,轻松胜任主流大型手游。

努比亚Z18

针对游戏场景,努比亚Z18运行的nubia 6.0进行了优化,在游戏启动速度、帧率稳定性等方面有所提升。有了AI技术加持,努比亚Z18在应用启动速度上有了长足进步。并且在游戏上也有不错的表现。

小清新也可以很“发烧”:外观精致性能强大的游戏手机推荐548 

nubia 6.0搭载了ET技术,能够不断地根据用户日常使用习惯进行自我进化,实时动态调整,按需分配性能与功耗,做到手机长时间使用依旧流畅如初,当然玩游戏时也能享受到流畅的使用体验。

vivo X23

vivo X23搭载了最新的高通骁龙670 AIE处理器。在系统层面,打造了全方位激发软硬件性能的vivo Dual Turbo双涡轮引擎,vivo Dual Turbo 双涡轮引擎主要有两大特点。

小清新也可以很“发烧”:外观精致性能强大的游戏手机推荐752

vivo耗时两年将真正的安卓底层核心模块修改了近 20%,得到了第一台涡轮 vivo System Turbo。在该引擎加持下,主流应用流畅度提升了惊人的 100%,主流游戏的抗掉帧能力同样提升了100%,并且强压力测试下游戏防慢卡顿能力更是提升 300%。

OPPO R17

OPPO R17手机内配备了专门的游戏引擎,不仅可以主动帮助用户过滤绝大多数外界的打扰,实现更具沉浸感的游戏体验,同时还可以让游戏过程变的更加的流畅与稳定。

小清新也可以很“发烧”:外观精致性能强大的游戏手机推荐973

OPPO全新升级了游戏空间,进行专门的优化,创造一个不受外界消息干扰的空间,并智能调度系统资源供游戏进程使用,还有一些实用的小功能,让用户专心致志玩游戏,而且保证团战不掉帧,吃鸡更从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