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J8正式登陆美国市场:骁龙450处理器

今年6月份三星在印度发布了一款Galaxy J8机型,它也是目前J系列表现最出色的机型之一,仅仅1个月后,三星就宣布,三星Galaxy J8、Galaxy J6两款手机在印度销量达到了200万台。

如今,三星Galaxy J8正式登陆美国市场,由B&H销售,售价2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927元),提供1年有限保修,适用于T-Mobile和AT&T的网络。

三星Galaxy J8预装了安卓8.1系统,搭载了6英寸1480*720分辨率AMOLED屏幕,处理器为骁龙450,B&H提供的是3+32GB内存版本。

另外Galaxy J8还搭载了指纹识别、后置1600万+500万双摄,电池容量为3500mAh。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J8手机是在印度Noida工厂生产,这家工厂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工厂。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