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599元起!小米Max 3立减100元:6.9寸巨屏加持

9月28日消息,小米有品官方微博宣布,小米Max 3立减100元,起售价1599元。

该机主打大屏及长续航,其采用6.9英寸2160×1080显示屏,这是目前屏幕尺寸最大的小米手机。得益于高屏占比,小米Max 3机身三围尺寸与传统6.3英寸手机区别不大,单手可轻松握持。

同时小米Max 3拥有优秀的续航表现,其配备5500mAh电池。官方介绍,小米Max 3可连续本地视频播放17小时或连续玩游戏10小时或本地音乐播放233小时,实测待机时间达474小时。

而且小米Max 3支持反向充电,只需一根OTG线即可作为充电宝为其它设备供电。

核心配置上,小米Max 3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配备4/6GB内存+64/128GB存储,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其中1200万主镜头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前置800万像素,运行Android O系统。

小米Max 3立减100元:6.9寸巨屏加持 1599元起

小米Max 3立减100元:6.9寸巨屏加持 1599元起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