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颜值出众 小米8青春版6GB+128GB版限时优惠

9月19日,小米在成都发布新机小米8青春版。4GB+64GB版售价1399元,6GB+64GB版售价1699元,6GB+128GB版售价1999元。

时隔不到半个月,该机在第三方电商平台有小幅降价。9月28日消息,小米8青春版梦幻蓝在新蛋网价格是1919元,比首发价便宜80元。

该机主打自拍,它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裸妆美颜,精准识别五官,智能分析头发、眉毛、睫毛等色彩,轻补自然裸妆。同时支持视频美颜,动态实时美颜,无论拍照或者拍视频都能呈现最美一面。

高颜值亦是小米8青春版的一大亮点,它采用镜面渐变设计,独特的梦幻蓝、暮光金配色从不同角度看呈现不同的光影效果,颜值出众。

核心配置上,小米8青春版采用6.26英寸刘海屏,搭载高通骁龙660AIE处理器,配备LPDDR4X内存,电池容量为3350mAh。

此外,小米8青春版后置1200万+500万AI双摄,其中1200万主镜头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支持智能场景识别,可识别238种场景并进行针对性优化。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8青春版针对《王者荣耀》进行优化。是首销支持《王者荣耀》Vulkan版的骁龙660手机,全面升级游戏中的GPU和CPU,性能、效率、高帧率画面始终流畅。

颜值出众 小米8青春版6GB+128GB版售1919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