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0月4日发布?疑似诺基亚9亮相工信部网站

【TechWeb】9月29日消息,我们已经习惯了后置双摄手机,自华为推出配备后置三摄的P20 Pro手机以来,我们发现,原来手机后面可以不止两个摄像头,诸多手机厂商也开始在后置摄像头的数量上下功夫,最突出的要数诺基亚,将配备5颗后置摄像头。现在有最新消息,疑似诺基亚9通过工信部认证。

12

近日,一款型号为TA-1131的诺基亚新机现身工信部网站,该机的详细规格参数也得到确认,被认为就是此前传闻的5摄像头新机——诺基亚9。根据网站显示的信息,该机采用6.2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246×1080,搭载主频2.2GHz的8核处理器,配备4GB/6GB内存和64GB/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400mAh,预装安卓8.1系统。

13

作为传闻中的5摄手机,该机的摄像头信息尤为引人注目。据网站显示,该机的摄像头组合为主:800万像素(1200万+1300万像素);副摄像头参数为800万像素(2000万像素)。这一表述与我们平时接触的手机的表述有所区别,因为目前还无法准确解读这一参数的含义,不过也更容易联想的与众不同的5摄组合。

此外,网站并没有显示该机的证件照,因此我们无法获知该机的外观信息。

此前有消息称,诺基亚将于10月4日在伦敦举办新品发布会,一款中端机型诺基亚7.1 Plus有望亮相,目前还无法确认此次工信部显示的参数属于哪一款,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