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6T带壳渲染图曝光 采用水滴屏设计

9月28日晚间,一加CEO用一加6T发了一条微博,暗示一加6T即将登场。

9月29日,知名爆料人士@Slashleaks带来了一加6T带壳渲染图。如图所示,和一加6对比,一加6T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水滴屏,取消了背部指纹。下巴较一加6有所收窄,可能是使用了COF封装工艺。

另外,一加6T的按键布局与一加6基本一致。除了音量键和电源键外,还提供一颗三段式按键(位于右侧上方),这是一加手机的经典设计。

据悉,三段式按键由上至下有三个功能,分别是静音模式,振动模式和响铃模式。

具体来说,响铃模式:平常使用手机的模式,各种铃声与提醒都有。振动模式:开启后将会禁止来电和通知的声音。静音模式:在振动模式上更进一步,取消振动。

核心配置上,一加6T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最高有望提供256GB存储,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这是一加旗下首款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手机。

此外,一加联合创始人Carl Pei确认一加6T取消了3.5mm耳机孔,该机或将于10月份发布。

一加6T带壳渲染图曝光:屏幕指纹加持 或10月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