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中兴天机Axon 9 Pro下月发布 配高通骁龙845芯片

中兴手机官微宣布,天机Axon 9 Pro将于10月中旬在国内发布。中兴表示,Axon 9 Pro拥有的Axon Vision增强视效将针对国内市场进行生态适配,目前已可适用于西瓜视频、熊猫直播和战旗直播等。同时还透露,5G智能机的实验性产品将于年底推出,明年三季度商用上市。另外,明年上半年发布下一代Axon天机旗舰。

1

中兴天机Axon9 Pro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6.21英寸的AMOLED屏,12+20MP像素后置双摄像头,支持全球两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网络频段。此外,天机Axon9 Pro还拥有人脸识别、无线快充、IP68级防水防尘等功能。

2

至于何为“Axon Vision”,其实是中兴基于软硬件一体化视效解决方案,包括基于专业视频芯片的精准还原、画面增强、帧率补偿,智能环境光检测器和ID硬件设计。

在功耗和充电方面,天机Axon9 Pro的4000mAh大容量电池,能够保证高端商务人士一天的高频使用,支持QC4.0+快充。天机Axon9 Pro还延续上代产品天机Axon7的双扬声器设计,搭载新一代超线性立体声双扬声器+双SmartPA,搭配Hifi和杜比全景声音效。中兴天机Axon9 Pro海外定价约合人民币5173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