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灯厂再度进化 Razer Phone 2渲染图曝光

作为游戏领域的一个全新细分类,手游逐渐被众人熟知。此前雷蛇、黑鲨、努比亚、华硕ROG等厂商先后推出多款游戏手机,这些产品也得到了不少玩家的认可。近日雷蛇已向媒体发出邀请函,确认将发布第二代Razer Phone手机。目前,这部游戏手机的渲染图也被外媒曝光出来。

Razer Phone 2

Razer Phone 2

或许是为了配合自家的Project Linda,Razer Phone 2在外观设计上与第一代产品几乎没有明显差别,依旧是四方的设计,以及采用了一块刷新率为120Hz的16:9比例屏幕。不过需要注意的是,Razer Phone 2的机身背部新增了可以发光的Logo,或许这也能让不少雷蛇的粉丝满意,毕竟雷蛇素有“灯厂”之称,点亮信仰灯,才能显得情怀满满。

配置方面,Razer Phone 2将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辅以8GB的运存,足以满足市面上主流手游的要求。10月10日,雷蛇将在好莱坞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这部Razer Phone 2就会正式与我们见面,不知道未来这部游戏手机能否进入国内市场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