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畅享9 Plus渲染图曝光:采用刘海屏+前后双摄

【TechWeb】9月30日消息,近日华为荣耀每月都会有新品发布,一直有传华为畅享9 Plus的曝光信息。现在最新消息,Evan Blass在推特曝光了华为畅享9 Plus手机的配置以及渲染图,确认刘海屏设计,采用前后双摄。

QQ图片20180930202230

据消息了解,通过爆料大神Evan Blass在推特曝光华为畅享9 Plus手机图来看,外观采用了主流设计,机身正面为刘海屏设计,前置双摄,不是超窄下巴,还会有黑边。机身背面采用华为P20青春版设计相同的双面玻璃设计,后置竖排双摄,后置式指纹识别。

硬件配置方面,华为畅享9 Plus采用6.5英寸TFT LCD屏幕,分辨率为1080×2340;搭载麒麟710处理器,内置6GB运存+128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1300万+200万双摄,后置1600万+200万双摄像头,内置4000mAh电池容量,运行EMUI 8.2系统。

最后,华为畅享9 Plus如果是这样的设计,那么配色和前后双摄就是它的最大优点了。目前还未确定何时发布,具体真相只能等到后续曝光揭晓。(天一)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