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6T官方配件曝光 新机将取消3.5mm耳机孔

【TechWeb】10月1日消息,日前,外媒曝光了一加6T的相关配件,其中有USB-C/3.5mm耳机转接头,而这也就意味新机也去掉了3.5mm耳机孔。有意思的是,此前刘作虎曾经还表示,没必要去掉耳机孔。

TIM图片20181001114018

为了追求更薄的机身以及更好的防水性能,很多手机都取消了3.5mm耳机孔设计。不过,也有些手机品牌为了方便用户使用,依旧保留着耳机孔的设计。

TIM图片20181001114022

根据当前的信息显示,即将在本月发布的一加6T的配件有USB-C/3.5mm耳机转接头(8.95欧元)和USB-C Bullet耳机(19.95欧元),这也代表着新机不会再采用3.5mm耳机插孔设计,而是更为简便,与充电共用一个接口。而在此前曝光的一加6T上,也可以看出,新机没有了3.5mm耳机口。估计一些用户看到这样的设计可能会伤心吧,毕竟很多人还是习惯之前的设计。

此外,其它配置方面,一加6T还将和OPPO最新发布的机器一样,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并且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内置6/8GB内存、64/128/256GB存储。具体配置和价格,还需等到发布会后才能揭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