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nova3i领衔:信号稳定通话质量稳定的手机推荐

【TechWeb】虽然现在智能手机功能不局限于打电话发短信,但俗话说得好“关键时刻怎能无信号?”一些厂商在赋予旗下智能手机丰富功能的同时,忽略了加强手机信号质量,但有些品牌却依然坚守“初心”,今天推荐几款信号稳定、通话质量强劲的手机,让国庆出游不必担心信号问题。

华为nova3i

作为华为的传统长项,华为nova3i在通信方面拥有着毋庸置疑的优势。老大难的三大通话场景:电梯、高铁、嘈杂环境,被一一克服。华为nova3i选取中国,德国,日本三个高铁最发达国家超过40万公里的实测和优化,实现高速运行的列车上“打得出,接得到,不掉线”。

nova3i 2287

在电梯中,实现快速切4G保证通信的正常。在嘈杂的环境中,华为nova3i将开启降噪模式。该模式分为轻声细语模式和大音量模式。用户无需提大说话音量即可让对方听清楚。华为nova3i同时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

魅族16th

魅族16th搭载4x4 MIMO系统,这项黑科技能给用户带来强劲的信号保证,拥有2.4GHz/5GHz四天机系统的魅族16th,能确保无需特定手势来照顾天线接收。

nova3i 2481

基于晓龙845旗舰級射频系统之上,魅族还外置了一颗独立信号放大器,整体下载速率提升60%魅族16th Plus还顿外支持LTE 4x4 MIMO, 数据网络可提速高至100%。

一加手机6

果不其然,一加手机6也是一款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的智能手机,一加手机 6 支持最新的 4x4 MIMO 和高性能 2x2 双通路 Wi-Fi 技术。拥有四根天线,比上一代多两根天线。就好比在高速公路原有道路上方,建造额外通道供车辆行驶。

nova3i 2697 

当信号条件好时,4x4 MIMO 可加倍提升手机信号速度;当信号弱时,增加的天线作为额外的“耳朵”,可提高接收信号的能力,提升速度高达70%。这将确保在网络升级到 4x4 MIMO 的地方获得更快的网速。

OPPO R17

日常使用当中,无论是wifi信号还是4G网络信号,手机最怕就是信号不好。OPPO R17为了解决用户在特殊环境下的信号衰弱问题,特别内置了双核智能切换分布式天线,这也是OPPO特别研发的技术。

nova3i 2908 

这样一来,无论用户是横向握持还是竖直握持OPPO R17,该机信号都不会被阻隔,保障信号时刻处于良好接收状态。OPPO R17同样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这似乎已经成为国产手机的标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