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朋友圈美拍博主就是你:支持智能美图的智能手机了解一下

【TechWeb】国庆7天长假很多在外打拼的年轻人都会选择十一“各回各家,各找各妈”。这时候的妈妈也会选择做上一大桌子好菜,给自己的孩子好好补补身子,也有不少人也会选择约上发小、同学出去好好吃一顿。

开动之前用手机拍照发朋友圈是现在年轻人的习惯,这时候拥有一台将食物拍的色香味俱全,并且垂涎欲滴的手机特别重要,今天推荐几款支持智能AI拍照的手机,让你的美食照在朋友圈中脱颖而出。

华为nova3i

华为nova3i前后均为双摄,后置镜头采用1600万+200万像素组合,主摄像头记录影像,副摄像头负责景深,专业的虚化效果,成像更自然。人像和景物的虚化难点在于虚化边缘的控制;有了200万采集景深的辅助镜头,加上新升级AI虚化算法,精准识别虚化边缘,让过渡更自然,效果更精准。

nova3i 3356 

华为nova3i内置AI智能系统对超过一亿张图片的深度学习。照相时能智能识别常见的如美食、人像、蓝天、雪景、古建筑、烟花、绿植、猫、狗、文本、汽车、夜景等22种类别标签,500余种场景,可以针对不同的场景进行自动调校和参数设置,无需烦恼复杂的模式调校,自动识别,让拍摄更智能,缩短后期修图时间,让你更专注眼前的摄影。

OPPO R17

OPPO R17搭载了后置双摄,采用1600万(f/1.7)+500万(f/2.4)的AI智能双摄方案,其中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兼具1.22μm大像素尺寸和f/1.7大光圈的特点,在弱光下的表现更好。

nova3i 2908

OPPO R17支持AI智能场景识别,能够识别21类独立场景、多达800个场景组合,而在你拍摄的过程中,无需任何设置,直接将你的手机摄像头对准你想拍的地方,AI便会自动识别。

魅族16th

魅族16th在拍照上也有很好的表现:前置摄像头2000万,崭新的工艺让其无愧全球最小前置镜头模组。后置1200万+2000万双摄组合,不止有专业级虚化表现和三倍无损变焦,还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和多帧降噪技术。

nova3i 3826 

魅族16th这次使用上了IMX380+IMX350 双摄模组,再加上Flyme 7系统相机中加入了多种AI优化模式。支持AI美颜,可以识别人像、夜景、文字、猫狗、烟花、绿地、蓝天等多个场景,对捕捉到的画面进行智能分析,配合全自动 HDR 功能,针对不同场景自动匹配最佳算法。

vivo X23

vivo X23采用的是索尼IMX 363传感器,主摄像头拥有双核1200万像素,单个像素尺寸达到了1.4μm,感光面积更大,夜拍更加出色。vivo X23支持AI场景相机,可以识别“人像、美食、鲜花”等场景,并且对于每个场景进行拍照效果的调整,每个人都能够拍摄出出色的照片。

nova3i 31114 

在后置拍照上,vivo加入了焕颜相机,美体相机和人像光效功能,不仅在拍人像的时候可以加入美颜,而且可以瘦腿,瘦腰,拉长腿等功能,应用在短视频场景中可以满足更多人的需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