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死忠粉们看过来:“爱豆”倾力代言的智能手机一览

【TechWeb】虽然现在手机厂商跟前两年相比启动明星作为代言人的频率明显减少,但还是有一些仍在与明星合作,毕竟他们还是存在着十足的粉丝号召力。而合作的明星也大多是有着坚实粉丝基础的实力派偶像。今天推荐几款明星代言,正在热卖的智能手机。

华为nova3i:关晓彤

华为nova3i由年轻偶像关晓彤代言。关晓彤最近手持华为nova3i在纽约街头来了一组时尚街拍,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华为nova3i蓝楹紫配色,采用了蓝紫色渐变工艺,配合背部纳米镀膜,与光线会产生良好的互动,色彩表现力更加丰富,看起来也颇具质感。

timg (1)

硬件配置上,采用了华为首款12nm工艺麒麟710处理芯片,其强大的性能,足以承担高负荷的运算,也带来了绝佳的使用体验。配合专属定制的全新EMUI 8.2操作系统,以软硬结合的方式,最大程度发挥手机应有硬件水平,合理分配系统资源,响应更迅速,运行更流畅。

vivo X23:鹿晗

作为关晓彤的男友,鹿晗也是vivo X23的官方指定代言人。vivo X23机身正面拥有一块6.41英寸的水滴全面屏,水滴屏的设计使vivo X23正面屏幕即可以拥有十足的美观度又可以获得极致的屏占比。机身背面采用了3D幻影极光纹工艺, 配合玻璃材质让视觉体验变得更加灵动同时,温润的握持手感也更为舒适。

timg (2)

vivo X23搭载了骁龙670 AIE移动平台,配备8GB运行内存,可以保证游戏的流畅运行,此外vivo X23还拥有 “Dual-Turbo”双涡轮引擎等性能优化技术——可以全力保障手机的流畅运行,后台可同时运行最高20个应用,也更能为大型手游带来流畅的游戏体验。

联想Z5:朱一龙

如果你是镇魂男女孩儿,那肯定深爱着“居老师”朱一龙,朱一龙也成为了联想Z5的代言人。联想Z5是联想首部采用异形全面屏的机型,也是首款运行内存上6GB的机型。由于采用了今年最新的骁龙636移动平台,联想Z5的性能照此前发布的全面屏机型有了明显提升。

u=2552884286,3747076162&fm=11&gp=0

联想Z5背面为2.5D幻彩玻璃,经过8层工艺打造,覆有进口炫光膜和防指纹涂层,有着类似于水波荡漾的效果,从每个方向看都能发现不一样的美感。Z5的外观设计秉承了今年异形全面屏机型的典型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之处又沿用了此前的经典设计,充满了联想特色,“长相”还是手感都很不错。

美图T9:Anglebaby

Anglebaby一直是美图手机代言人,美图也是主打自拍手机的代表产品之一。美图T9采用的是不规则的V形设计,额头和下巴分别突出,如此酷炫的外表可以使美图T9在一众规整手机中脱颖而出。

timg (3)

美图T9最大的亮点就是自拍,加入全新的质感人像模式——通过定制化的美颜效果智能的保留用户的面部细节,最终给用户带来极其自然的美丽照片。美图T9还具备美图色彩系统、光学系统(逆光模式、光效相机、夜景相机)等模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