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7.1发布:定位中端 售价约合2396元

相比中国市场的水深火热,如今的诺记把更多重心放到国外。日前,HDM正式发布了新机诺基亚7.1,定位中端市场,继续面向主流消费人群。

从设计来看,诺基亚7.1保持了一贯中规中矩的风格,双面玻璃+金属中框无功无过,刘海屏设计较为主流,只是下方的下巴略长,提供蓝、灰两色可选。屏幕尺寸5.84英寸,2280x1080分辨率,支持HDR10标准,可根据环境光条件自动校准色温。

2396元!诺基亚7.1发布:骁龙636+4GB  支持400GB扩展

核心规格上,诺基亚7.1选用了骁龙636处理器,兼顾性能的同时,注重节能和续航,内存版本有3GB/4GB可选,存储分32GB/64GB两个版本,最大支持400GB Micro SD卡扩展,支持USB Type-C接口,同时保留3.5mm耳机接口,内置306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官方宣称30分钟可充电50%,支持双卡,运行Android One系统。

拍照方面,诺基亚7.1采用1200万+500万像素后置双摄,后者主要记录景深信息,支持背景虚化,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

诺基亚7.1起步价为349美元(约合2396元),10月5起在亚马逊、百思买等渠道预售,10月28日开始发货。

2396元!诺基亚7.1发布:骁龙636+4GB  支持400GB扩展

2396元!诺基亚7.1发布:骁龙636+4GB  支持400GB扩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